如我西沉。

就当长见识了,也是第一次见这种魔人
脑残的一批,自己的文是什么样自己心里没得b数还好意思对别人指指点点
说一句实在的,这人典型的高产似母猪,粉丝倒不怎么多
傻逼逼无浪一共也就发了四十多篇文吧
写的问多有什么用,质量高才是重点
自己没法做到人家这样就各种酸,简直的沙雕中的沙雕
给全职圈丢人了,呕

江桥:

有几句话我不知当讲不当讲,但我还是要讲。
本性不喜欢撕逼,怕发这种lo影响了看文的小天使们美丽的心情,但我还是要发。

1.捧高自己未必要踩低别人,谁惹了您diss谁去,我从头到尾没评价过您的文,说您写的文垃圾的人也不是我。我已经给您留足面子了,找理由撕我请您找点正当的理由。
2.文写的好不好写手心里是最清楚的,热度也能证明一切。我接受大家的意见,但不接受这种阴阳怪气各种酸的妖魔鬼怪。
3.谁告诉您这个号下有两个人了,您是不是做了个梦大梦初醒把梦里的事当成真的了?
4.您现在敢爆出粉丝数吗,仗着自己有几个亲友有几个粉丝就开始耀武扬威妖魔鬼怪了?很不喜欢跟别人比粉丝数,伤的是人的自尊。
5.谁没有几个亲友?请您自尊自爱,谢谢。

写文只是单纯的爱好,不是为了迎合谁也不是为了粉丝。是为了自己写的开心,别人看的开心。
每个人的口味各不相同,您喜欢吃苹果就说喜欢吃橘子的人是脑残?
开车的时候谁不ooc?毕竟情欲上身谁还能保持理智?每一篇车我都标明了ooc慎入,您是不是眼瞎呢?
很不要脸的说两句,我 江桥 不跟 脑残 计较,我就当您是酸我文笔好粉丝多吧。
抱歉,你江哥我就是暴躁老哥,受不了有脑残在我背后叽叽歪歪。

评论

热度(56)